阿城有颗星星

你好,这里是阿城,谢谢喜欢❤️关于授权,手写板写之类麻烦私信我噢~底图我一般会写清楚授权要求的。
约字+qq:2788952756
/+vx:acheg322

图源微博(博主名在图头)
————————————————
我只是想说一说,我看了之后的想法

三毛的话真的很舒服,都可以从她的回信里读出对生活的希望以及希望她人可以不贬低个人,不看轻自己。

她就像一位好友,言辞恳恳,真情流露。

刚刚的自己明明有些不高兴,但看了她的这些话,一下子就有了画面感,住在明亮通透的房子里,拥有自由与美丽。

天南海北的孩子聚在一起,怀念之前,但必须适应现在。
很难受…
我在这里碎碎念的…时候吧,就会想…很想她们…

晚安

评论

热度(61)